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成员和分工

发布时间:2010-05-27       发布机构:市工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成员和分工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203/2008-111750

曹海波:男,回族。  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局全面工作。

张景秋:男,汉族。  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原材料工业结构调整、冶金矿产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政务服务中心,原直属企业改制遗留问题和留守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负责市冶金矿山管理办公室工作。
分管原材料工业科、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李惠丽:女,汉族。  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全市工业经济监测与分析、民营经济统计,生产要素协调,突发事件应急协调、淘汰落后生产能力;电力行业管理、协调调度,电力需求侧管理及“三点电”和工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
负责市振兴工业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电力办公室和煤炭市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
分管运行监测协调科、电力科、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穆永雄:男,汉族。  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装备工业和消费品工业相关工作;葡萄酒产业发展;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党群、人事、培训及机关工会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装备工业科、消费品工业科、机关党总支。

肖 影:男,汉族。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工业、信息化地方性政策法规制定,企业减负;国防工业及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方面的工作。
负责市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分管政策法规科、国防工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成  旻:女,汉族。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的纪检监察工作。
分管监察室。

陈  民:男,汉族。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局机关日常运行后勤保障,安全保密,档案管理,督查督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离退休干部管理;企业融资,机关财务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办公室、融资指导科。

赵金平:男,汉族。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
负责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软件和服务业发展;信息化推进及网络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负责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办公室工作。
分管信息产业科、信息化推进科、网络信息安全科。

刘晓峰:男,汉族。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员
负责高技术产业规划、政策和标准;工业企业技术规范和标准,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科技重大专项,产学研结合,工业、信息化的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小企业发展,全民创业及创业辅导、信用担保等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负责市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分管科技科、中小企业科。

朱 颖:女,汉族。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调研员
负责全局综合性文字起草,全局调查研究及对外宣传信息发布;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对标”活动,工业、信息化发展规划制定,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的工作。
负责市工业企业对标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企业兼并重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分管综合科、产业规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