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30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国土空间规划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3-195


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和省相关工作部署,我市组织开展了《秦皇岛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为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就规划(公示稿)予以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20221230日至2023128

二、公示方式: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yghj.qhd.gov.cn/qhd/tzgg/)和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

三、反馈途径:社会各界意见建议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交,电子邮箱:ghjzgb1114@126.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秦皇岛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示意见建议”字样)

 

                                 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230

详情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