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公交运营二公司为小朋友讲解公交知识

发布时间:2023-04-28        发布机构:公交公司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共交通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gjgs/2023-3

4月22日上午9:00,公交运营二公司与戴河镇共同主办“体验奋斗美,致敬城市‘摆渡人’”活动。安排专人为小朋友们讲解公交安全知识、公交车运行原理、新能源车公交车优势及乘车时注意事项。

小朋友们为可敬的公交驾驶员献上红领巾,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体验公交驾驶员的工作,一起清洁公交车并认真填写文明乘车、安全出行承诺卡。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孩子们认识到公交驾驶员的日常工作,激发了孩子们心中对公交驾驶员最深的敬意。在场的小学生们对公交车车长和他们的工作产生了全新的认识,纷纷正是有了这些辛勤的城市“摆渡人”,才让城市交通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