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张乃贞一行到秦皇岛火车站公交场站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发布机构:公交公司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共交通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gjgs/2022-75

       1月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张乃贞一行到秦皇岛火车站公交场站督导检查工作。公交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滨陪同检查。

       张乃贞一行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消毒及体温检测工作落实情况,详细听取了李滨关于公司安全生产、车辆运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亲身操作乘车扫描场所码。

       张乃贞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必须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防范安全风险,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冬奥会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