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坐垫暖人心 共筑文明卫生城—秦皇岛致良知公益服务中心为公交公司赠送爱心坐垫

发布时间:2021-10-25        发布机构:公交公司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共交通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gjgs/2021-11

爱心坐垫暖人心 共筑文明卫生城—秦皇岛致良知公益服务中心为公交公司赠送爱心坐垫

       为优化公共交通安全秩序,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10月21日上午,爱心组织秦皇岛致良知公益服务中心为市公交公司带来3000余个爱心坐垫。公交公司党委副书记桂莉丽、纪检书记王小华代表公司接收坐垫。

       志愿者们亲手将爱心坐垫安装在车厢座位上,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公交服务事业,助力港城建设。

       公交公司党委副书记桂莉丽代表公司对致良知公益服务中心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按照公益组织的要求,尽快把这些坐垫全部安装到车厢里。同时,也呼吁广大乘客要爱护坐垫,切勿拿走,让更多的乘客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