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实地检查公交运营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发布机构:公交公司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共交通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gjgs/2021-10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实地检查公交运营生产工作

       10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殿忠、副局长张乃贞、办公室主任王海利等一行领导到秦皇岛火车站公交场站督导检查工作。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滨陪同检查。

       董事长李勇带领一行领导实地考察并介绍了公交线路运营情况、企业经营概况、场站、车辆消毒、乘客测温乘车等运营生产、疫情防控举措。

       上级领导对公交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公交公司继续保持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克服困难,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保障市民的乘车安全和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