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1        发布机构:财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扶贫资金政策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秦财农〔2021〕75号        索引号:000357333/2021-1001

相关县(财政局:

支持你县(做好农业生产发展工作,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通知》(冀财农202015)和《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拨付2020年省级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分配意见》,现下达2020年省级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具体下达情况见附件。该资金收入列 “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列2130122 “农业生产发展”科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  国家发展改革委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8〕35号)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财政厅 省扶贫办 省发展改革委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冀政办字2018〕115号)的要求,对扶贫项目资金实施全过程绩效管理,确保资金精准使用,尽早发挥效益。按照《国务院扶贫 财政部关于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开办发2018〕11号)和《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全面加强脱贫攻坚期内各级各类扶贫资金管理的实施意见》(冀财办〔2018〕47号)要求,严格落实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

二、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冀政字2018〕40号)要求,各区在完成约束性任务的前提下,依据当地产业发展需要,区分轻重缓急,可在同一大专项内调剂使用资金。

严格按照要求使用补助资金,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和绩效考核,确保资金管理规范、运行安全、使用高效。

 

附件:2020年省级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分配表

 

秦皇岛市财政局

202134

 

附件

2020年省级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分配表




县(

金额(万元)

项目承担单位



合计

498

 



直管县小计:

207

 



昌黎县

177

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47万元;河北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0万元。



卢龙县

30

河北中薯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0万元。



区小计:

291

 



抚宁区

291

秦皇岛市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29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