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农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2        发布机构:财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扶贫资金政策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333/2021-614

抚宁区财政局:

  为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根据《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冀财社〔2019〕98号),经研究,现下达你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10万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此次下达的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专项用于解决你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的危房改造以及其他符合政策规定的农村困难群众基本住房安全保障支出。

  、该项指标收入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1100258项“住房保障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210105项“农村危房改造”科目。

  、请你按照《财政部关于做好提前通知转移支付指标有关问题的通知》(财预〔2010〕409号)规定,做好预算编制、指标安排等相关工作;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

  你区财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密切合作,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要求,严格按照《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社﹝2016﹞216号)等规定要求,加强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附件:1农村危房改造补助绩效目标表


                        

                  秦皇岛市财政局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