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秦皇岛市2021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体检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机构:市公务员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务员招考录用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gwyj/2021-12


参加秦皇岛市2021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的考生共有27人进入体检(名单见附件)。请本人于2021121日(周三)上午6:30前,持《面试通知单》、《居民身份证》到市民中心西门集合(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统一前往指定医院体检。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注:考生在市民中心西门马路对面集合等待,切不可在西门门前拥挤

体检标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卫生部医政司《关于对〈关于明确公务员录用体检中肝脏生化标准的请示〉答复的函》(国公考录函〔201013号)执行,人社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

 注:进入体检的考生看到体检公告后,请于1130日给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职级管理科(0335-3222261)电话回复,以确认本人看到公告。

附件:1进入体检考生名单

      2体检考生须知

 

                           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