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财政局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协调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阳光财政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333/2019-18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我市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工作,920日下午组织全局各科室召开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协调部署会。

会议由我局副调研员姜军主持,副局长张友池出席,各科科长和科室代表参加了会议。姜军副调研员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预算绩效管理的最新工作精神,通报了省内各地市和我市预算绩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将我局拟制的预算绩效管理内部职责分工及工作规程(征求意见稿)与各科共同研讨,部署了10月中旬前需要各业务科室和预算部门完成的预算绩效工作任务。

姜军副调研员在会议中提出明确要求:认清推进预算绩效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增强意识,要把抓效果作为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预算绩效和明年预算编制结合起来,体现在资金使用上,一是钱花好了,二是钱花少了,三是不用花钱了。各业务科室要高度重视绩效目标和指标体系设定,督导调动各预算部门业务科室力量,按月上报预算绩效改革工作完成情况,加强我市重点突破领域试点工作,争取在上级对我市预算绩效管理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张友池副局长就预算绩效推进工作和我局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