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秦皇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14214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2-12        发布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7376/2022-629

是否同意公开:是     

                          办理结果:A         

                          提案字〔2022〕021号

 

对政协秦皇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142147号提案的答复

 

刘爽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扩宽河北大街新开河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河北大街新开河桥是河东片区与外界的主要连接通道,为南北两幅桥梁,始建于1973年。由于使用时间较长,桥梁位于新开河入海口,海水对桥梁侵蚀现象较为严重,桥梁已经出现多处坑洞、破损、漏筋现象,桥面板多处开裂,桥梁管理部门委托专业机构进行了全面检测,鉴定等级为D 级,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我市已将新开河桥工程纳入2022年民生实事工程,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十月底前施工完成,具备通车条件。新桥为双向四车道,并增加独立非机动车道。

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8日

签发领导:吉海松

联系人及电话:周燕申 3060849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