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第13515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9-29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1-620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以抗击新冠为契机,推动公共场所设置无接触自动门替代冬季防寒门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人类对这次肺炎的罪魁祸首——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的了解也在逐步加深、逐步全面。对于病毒传播途径的发现与研究,是提示大众做好自我防护,以及改善空间环境和升级相关设施的重要环节,很多场所设施的使用,都需要用手去处理,为降低感染病毒的风险,鼓励各医疗机构应更多的使用自动门或一些感应门的装置,以减少因接触传播造成的感染。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     

20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