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13341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9-23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20-201

 

 

             是否同意公开:(是)

办理结果:(B

                                  字〔201920

 

对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133413号提案的答复

 

民革市委:

贵单位提出的“关于保护候鸟迁徙,严控无人机在我市湿地飞行”的紧急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将提案中涉及的情况通报给北戴河分局,同时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其他县区局对此类情况进行排查,发现后立即进行妥善处置。二是加强巡查和宣传力度,定期对相关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同时加大日常宣传力度,使广大游客及摄影爱好者了解相关的法律知识,杜绝此类现象的再次发生。三是协调相关职能单位在候鸟迁徙通道周边设立宣传、警示标语,对相关人员进行警示,防止出现类似举动。四是北戴河分局已经联合旅游、城管部门安排专人在鸽子窝周边看守巡逻,对用无人机拍摄干扰鸟类迁徙的群众进行劝阻,有严重影响社会秩序的依法进行处罚。五是结合我市无人机平台系统建设工作,将我市涉及的区域纳入系统重点监控区域。

2019920

领导签发:周明复

联系人及电话:王磊  3950017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