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13315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9-23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20-186


             是否同意公开:(是)

办理结果:(B

                                  字〔20195

 

对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133152号提案的答复

 

叶江彪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长期对我市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非机动车管理问题一直是交管工作的重点之一。特别是创建全国文明城以来,交管部门更是将非机动车违法列为重点整治对象之一。今年420日,我们专门制定了《非机动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方案》,整治重点: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行、占用机动车道行驶、越线停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计查处非机动车违法18000余起。在严管重罚的同时,我们在主要道路设置非机动车停车位1600个,进一步规范了非机动车停放管理。

                                   2019年9月20

领导签发:张凤龙

联系人及电话:王磊  3950017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