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35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9-20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20-152

 

             是否同意公开:(是)

办理结果:(B

                                  字〔20194

 

对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35号建议的答复

 

杨树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治理东港路东港里段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长期对我市交通管理工作关注和支持。

针对东港路东港里路段的安全隐患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开展实地调研,分析影响交通安全的突出交通问题,研究整改措施。下面结合我们近期的针对性工作汇报如下:

一是设置中心绿化隔离带防行人护栏我们准备在东港路东港里路段中心绿化带内,设置防止行人穿行的隔离护栏,解决过街行人不在人行横道过街的安全隐患问题。

二是东港路安居里公交站附近不宜设置人行横道《城市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设置规范》(GB 51038 - 2015)规定:“在视距受限制的路段、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和车行道宽度渐变的视距不良路段,不应设置人行横道线”。东港路安居里公交站正位于东港路河北大街立交桥主-辅路渐变段、弯道起弯点,不宜设置人行横道,其东侧220米即为安居里信号灯控制人行横道,并紧邻对向公交站。

  

                                     2019年9月20

领导签发:张凤龙

联系人及电话:王磊  3950017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