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75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09-05        发布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议字[2018]第6号        索引号:000357376/2019-58

 

 

 

议字[2018]第6

 

结果分类:A

 

对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75号建议的答复

 

刘玺祥代表:

您提出的“韩庄村南铁路桥恢复28路公交车的建议”收悉,现意见答复如下:

韩石路铁路桥梁由津秦客专指挥部负责组织实施建设,韩石路道路改造工程由我办负责组织实施建设。桥梁工程建设完成后,我办组织施工单位进场对道路改造进行施工。受道路东侧高压架空线路迁改入地影响道路目前尚未全部完成。考虑道路已断交近八年,为解决铁路桥南侧村庄的通行需求,在道路水稳层及沥青路面未施工完成的情况下,道路2017年底简易铺设沥青混凝土保证临时开通。目前道路电力迁改预计10月初完成高压入地迁改,我办要求道路施工单位在1012日前完成道路主路施工。经与市公交公司沟通,由于道路属临时开通,按市公交公司意见待道路竣工通车随即开通28路公交车。

 

 

 

 

二○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

 

 

 

 

 

 

 

 

 

 

 

 

领导签发:石兆旭

联系人及电话:杨宝瑞  3202243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