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秦皇岛市十三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13240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09-05        发布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案字[2018]第13号        索引号:000357376/2019-44

                   

                   

案字[2018]第13

 

结果分类:A

 

对政协秦皇岛市十三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132408号提案的答复

 

市文明办

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及农村警务建设收悉,我局进行了认真研究,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参与群防群治工作。将此项工作纳入工作日程,做到有研究、有部署、有举措,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行业内群防群治工作落实。

二是积极支持基层警务室建设,根据工作需要将在项目设计、招投标管理、质量安全保障等方面提供保障。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

 

领导签发:石兆旭

联系人及电话:王建辉   3063530

抄送: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