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秦皇岛市十三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132209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09-05        发布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案字[2018]第4号        索引号:000357376/2019-35

                   

                   

案字[2018]第4

 

结果分类:A

 

对政协秦皇岛市十三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132209号提案的答复

 

杨绍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架设跨海桥梁,打造旅游观光带,建设沿着海边的城市的建议”收悉,现结合市规划局会办意见答复如下:

我市城市道路交通结构中规划了沿海旅游交通通道,可以实现北戴河新区、北戴河区、海港区、山海关区交通联系。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结合港口转型升级,将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列为2018年度重点民生项目。该工程西起经文路,东至东港路,北接滨河路,南至海滨路,是完善南部区域路网系统、解决道南片区拥堵的重点项目,对于实现“以城定港”、“旅游立市”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该工程正处于前期、征拆阶段,其中,建设模式经713日市政府常务会研究确定,由PPP融资调整为市政府投资建设。82日,海港区政府签批了非住宅房屋(公产、加油站等)补偿方案,下发了征收决定,正在抓紧推进征拆工作。工程中涉及的跨汤河桥梁采用钢结构桥方案已批准,待设计院调整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后,向市市发改委申请办理立项、可研、工程招标核准变更等各项前期手续。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

 

 

 

 

 

 

 

 

 

 

领导签发:石兆旭

联系人及电话:赵学勇  3060849

抄送: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