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秦皇岛市十三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13215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09-05        发布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案字[2018]第3号        索引号:000357376/2019-34

                   

                   

案字[2018]第3

 

结果分类:A

 

对政协秦皇岛市十三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132158号提案的答复

 

徐建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打通道南海滨路与岭前街方便市民出行”的提案收悉,现结合我局职责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南部区域路网、畅通北戴河区与山海关区沿海通道,结合港口转型升级,我市将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列为2018年度重点民生项目。该工程西起经文路,东至东港路,北接滨河路,南至海滨路,是完善南部区域路网系统、解决道南片区拥堵的重点项目,对于实现“以城定港”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该工程正处于前期、征拆阶段,其中,建设模式经713日市政府常务会研究确定,由PPP融资调整为市政府投资建设。同时,82日,海港区政府签批了非住宅房屋(公产、加油站等)补偿方案,下发了征收决定,正在抓紧推进征拆工作。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

 

领导签发:石兆旭

联系人及电话:赵学勇  3060849

抄送: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