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秦皇岛市第三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 13232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09-30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公安提案字〔2018〕18号        索引号:000357835/2019-51

 

对政协秦皇岛市第三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 132328号提案的答复

 

李超委员:

您提出的“解决群众安全出入新世纪(环岛公园)及相关问题”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进出新世纪环岛公园的行人过街安全问题,市公安交警支队已多次组织专题研究,并会同政府相关部门共同推进新世纪环岛公园行人进出交通组织工作。2016年与市建设局共同踏勘过街天桥选点期间,已将新世纪环岛南北方向过街天桥纳入规划的建设范围。20183月初,聘请同济大学杨晓光教授专家团队,开闸秦皇大街交通组织优化设计,将新世纪环岛作为重点路口进行专门设计,准备在环岛四个出入口设置信号灯,同步设计人行横道,可满足广大群众步行进出环岛公园的需求。4月下旬,市政府组织实施海阳路、和平大街、红旗路三条道路街景整治工程,我们已将新世纪环岛的交通素质优化设计方案报送给海港区规划局,将该项目纳入三条道路街景改造项目一并实施。

2018930

联系人及电话:王磊    3950017

抄送:市政府办公厅   市政协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