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中心召开“外学沈汝波、内学汪自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11        发布机构: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总结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88/2017-092745

    810日上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占鑫主持召开“外学沈汝波、内学汪自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座谈会,集中学习沈汝波同志先进事迹和89日全市学习沈汝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精神,并就中心下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沈汝波、学习汪自强等学雷锋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开始后,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交通局窗口首席代表汪自强同志首先发言,介绍了参加全市学习沈汝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的情况,转达了孟祥伟书记号召全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始于小事、久久为功、重在坚持的讲话精神。其他参会人员作为中心学雷锋标兵和先进个人,纷纷表示要继续秉持善心、坚持善行,立足平凡岗位,服务企业群众。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占鑫同志强调,自学雷锋活动开展以来,中心涌现出许多像沈汝波同志一样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先进典型,营造了文明向善、助人为乐的服务氛围,汇聚了越来越多的正能量,这不仅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了便利,而且为全社会点亮了文明的灯火。接下来,中心要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影响带动身边的工作人员自觉向雷锋学习,向沈汝波、汪自强同志学习,将中心打造成为培树先进、成就善行、引领文明的服务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