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获赞誉 为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9-05        发布机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208/2018-164302

:当前,我市正在深入开展“双创双服”和“只跑一次”活动。如何做到便民利民、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摆在每个部门、每个人面前的一项重要课题。遇到难事不推诿,遇到急事敢担当,遇到挑战有办法,把职工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去办,才能真正为民解忧,才能真正便民利民,才能实现管理型政府向服务型政府的根本转变。

市公积金中心抚宁管理部

优质服务获赞誉  为民服务暖人心

近日,抚宁公安局焦先生将一面写有“便民亲民,快速高效”的锦旗送到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抚宁管理部工作人员手中。“感谢你们!你们的服务真是便民高效,帮我解决了大问题!”焦先生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原来,焦先生20068月退休,多年一直未办理退休支取手续,由于时间间隔较长,又遇撤县升区等历史问题,退休审批表上的单位名称与实际名称不符,并且表格内的审批项不全,缺少任免机关意见和社会保险机构意见两栏的签章,不符合正常支取手续要求。管理部本着以人为本、便民利民的原则,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与所在单位进行核实后,为其办理了支取手续,减少了其在各部门之间来回奔波之苦,解决了职工的实际问题。这是抚宁管理部真心服务缴存职工的一个缩影,也是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勇于担当的具体体现。       

                                201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