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主动作为减证便民

发布时间:2018-09-05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208/2018-164406

    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缴存单位和职工需求为出发点,以双贯标工作为契机,在信息安全和资金安全前提下,紧跟政策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服务举措、实现便民高效。

    针对部分缴存职工因存在多个账户无法办理公积金支取、公积金贷款业务的情况,中心对符合条件的职工统一进行业务处理,不再需要单位提供账户合并证明。此项工作涉及到了578家单位、1559名职工共3263个账户。中心把推动双贯标的工作成效落实到了提高服务质量上,由让群众少跑腿改为让群众零跑腿,进一步方便了缴存单位和广大职工,提升了公积金的服务质量和效率,获得了缴存单位和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