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深入侨资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08-11-14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58/2009-143813

11月14日,市外侨办刘鉴新副主任带队,会同省侨办申处长等一行4人,共同走访了我市的澳籍华人李辉先生投资的“新澳海底世界”和阿根廷华侨张鸿康投资的“鸿达制衣有限公司”等两家侨资企业。

今年下半年,我国受美国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内的一些企业,特别是加工企业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了尽快了解我市侨资企业情况,我们选择了以上两个有代表性的企业走访。通过走访,对这两个侨资企业在当前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中所受到的影响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同时对他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我们也表示将通过侨务工作渠道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为我市今后制定吸引侨资政策、以使我市的投资环境朝更好的方向发展当好参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