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局(公司)举办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09-08-11        发布机构:烟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215/2009-090044

    为持续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市行业内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提升企业基础管理水平,秦皇岛市局(公司)分别于7月31日、8月4日举办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培训讲座,市局机关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内审员,县局(营销部)局长、体系工作的主管领导、政工纪检科科长、内审员,区营销部局长、内审员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北京“经典智业认证咨询公司”和“北京国研趋势管理咨询公司”的资深培训师授课讲解,结合烟草行业实际就“质量目标的设定和实现”、“过程方法的运用”和“体系建设的持续改进”等方面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培训中,讲师深入浅出、循序善诱,学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充分实现了教学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了知识,加深了对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质量管理体系有了全新的认识,学会了运用体系建设为工作服务的方法,为今后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