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2        发布机构:民宗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族、宗教        文号:        索引号:117/2017-091203

 

 
52上午,秦皇岛市民宗局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各县区民宗局长、民宗办主任,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宗教局长会议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宣读了陈峰副市长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批示,总结去年工作,研究安排2017年的工作任务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王平局长总结回顾了2016年主要工作情况2017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2017年秦皇岛市民族宗教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国家民委、国家宗教局和省民宗厅2017年工作部署为依据,以深入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族特色村镇建设、民族地区脱贫攻坚、教职人员教育培训、宗教思想建设、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攻坚、民族宗教促和谐保稳定、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等八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担当、坚守底线、奋发进取,更好地凝聚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