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开展“结对帮扶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发布机构:民宗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族、宗教        文号:        索引号:117/2017-091259

 

 
在开展“三项活动”中,市民宗局积极组织党员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暖人心”主题实践活动。制定帮扶工作实施方案与目标,认真组织实施,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联系贫困村6户贫困家庭,与群众“零距离”接触,积极与结对困难家庭保持联系,做到登门入户拜访,了解生活情况,宣传党的政策,尽可能从帮扶对象所面临的最困难、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入手,为帮扶对象出点子、找路子、谋发展,帮助贫困群众尽快脱贫,努力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日前,市民宗局机关全体党员分批到青龙满族自治县老院村,分别看望和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了解贫困家庭基本情况,倾听帮扶对象的心声。此项活动不但拉近了党员和群众队伍的距离,也增进与群众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