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06-24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商务动态第45期        索引号:167/2009-172906

市商务局召开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动员大会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近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动员大会。各县区商务局、驻秦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同志等参加了会议,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杨国春到会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闫树德作了动员讲话。

会上,局纪委书记韩贵明对200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部署了2009年工作。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杨国春对市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民主评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就如何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抓好责任制落实、抓好行政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局党委书记、局长闫树德在讲话中指出,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重点,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不断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对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树立为干事创业者“鼓士气”的新理念,真正为那些想干事、会干事、能干净干事的人,创造一个宽松良好的发展环境,不让老实人伤心,不让廉洁奉公的人委屈,不让干实事的人吃亏。要通过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和纪检监察部门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大反腐倡廉工作力度,遏制腐败案件的发生,保证全系统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

                 (纪检监察室)


公开程序:本单位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