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业务系统“双贯标”工作顺利通过住建部验收

发布时间:2018-09-13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208/2018-152626

     97, 住建部公积金双贯标工作检查验收组一行六人,对我市公积金中心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和《接入住房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接口标准》进行检查验收。市公积金中心班子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信息系统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过听取我市公积金中心双贯标工作开展情况陈述汇报、观看系统应用演示、业务系统运行情况检查和查询文档资料等环节,验收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市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建设工作,验收组认为,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数据库符合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布的相关要求,业务系统通过住房公积金结算应用系统与委托银行实现了实时结算,相关功能完整,文档资料齐全。经过质询、答疑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双贯标检查验收。

    市中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断深入完善双贯标工作要求,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积极推进整改落实,不断提高中心信息化服务水平,为我市公积金缴存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