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9-11-03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216/2009-150532

11月2日,市食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省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下步及明年食药监工作进行了研究谋划。

 

会议由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鞠世闻主持,分别传达学习了王三堂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旅游立市战略、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决定》、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决议》以及王三堂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食药监局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做出了具体部署。

 

鞠世闻局长指出,市委十届六次全会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下一步,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站位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构建“大食药监”的工作格局;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树立“文明食药监”的良好形象;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整治年”、“药品安全规范年”活动,敢于“亮剑”,进一步打造“权威食药监”的部门品牌。食品药品监管局作为保障民生的重要部门,要积极投身于市委提出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着力抓好的“六个攻坚战”之中,着力打好改善民生的攻坚战,在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协助搞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等方面尽职尽责,自我加压,主动作为;要紧紧围绕旅游立市的总体战略,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放心城市创建活动,打造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为旅游立市打基础、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