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稽查执法人员实行“六个提倡” 争做人民满意的行政执法工作标兵

发布时间:2009-12-30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216/2009-210658

 

116市食药监局稽查大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讨论鞠世闻局长在局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争做新时期人民满意的食药稽查执法工作标兵。

    根据鞠世闻局长从“旅游立市”总体战略出发,号召全局执法人员养足朝气、锐气、正气、底气、静气、和气“六气”,做可亲、可敬、可爱、富有人格魅力的新食药监人的要求,全体稽查人员充分认识到稽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谋划明年“四用一提高”的稽查工作思路,即用法规范、用情管理、用智慧监管、用“稽查工作在线管理系统”打造名片,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在稽查执法人员中实行“六个提倡”,一是提倡慎独精神,二是提倡谦和心态,三是提倡工作为乐,四是提倡文明执法,五是提倡全局意识,六是提倡廉洁从政,决心不辱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食品药品稽查监管工作,全力确保餐饮消费环节食品安全和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为推进“旅游立市”总体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