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秋西里五栋居民楼一户一表改造工程全面竣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203/2010-150557

 

迎秋西里五栋居民楼自建成以来,一直由德信医药公司负责供电。多年以来,由于房产交易,住户成份日益复杂,电费收缴十分困难。
为规范这五栋居民楼的用电秩序,同时解决线路老化问题,2009年3月,德信医药公司提出对上述五栋居民楼进行“一户一表”改造。为此,自4月9日开始,市工信局对迎秋西里居民一户一表改造工作进行督导和协调。4月9日,市中医院和工行迎宾支行分别缴纳了改造资金58万和19万元。 4月10,电力公司开始施工。5月11,德信医药公司缴纳了改造资金30万元。北环路办事处共收取258户12.9万元改造资金。资金到位后,市工信局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成功解决了工程进展中出现的居民发票问题、原电表剩余电费问题、社区施工受阻问题、电缆沟施工受阻等一系列难题。

    通过近三个月的艰苦努力,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迎秋西里五栋居民楼一户一表改造工程于7月2日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