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0-01-25        发布机构:气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209/2010-163229

    1月25日,2010年全市气象局长会在市局召开。

    赵国石局长作题为《认清形势 开拓创新 努力推动秦皇岛气象事业实现更大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09年全市气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确定了2010年全市气象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应对气候变化和开发利用气候资源工作,大力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努力建设“四个一流”, 扎实构建气象现代化体系,着力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气象法制体制机制建设和党的建设,认真谋划“十二五”工作,努力推动秦皇岛气象事业实现更大发展。

    赵国石局长指出,要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加快秦皇岛气象事业发展,为秦皇岛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2010年重点抓好八项工作:一是进一步贯彻中央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气象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二是全 会议由张云娉副局长主持。会上,居丽玲副局长传达了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和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矫梅燕到河北慰问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戴振东纪检组长宣读了2009年度各单位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和表彰奖励2009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通报。县局局长进行了集中述职。大会还签订了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由张云娉副局长主持。会上,居丽玲副局长传达了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和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矫梅燕到河北慰问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戴振东纪检组长宣读了2009年度各单位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和表彰奖励2009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通报。县局局长进行了集中述职。大会还签订了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