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召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0-02-28        发布机构:气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209/2010-172024

    2月26日,市气象局召开工作调度会。局长赵国石、纪检组长戴振东、副局长居丽玲和张云娉出席会议,各县局局长和市局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2010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近期重点工作:一是做好职工收心聚神工作;二是做好春季气象服务工作;三是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四是加强测报业务学习和区域气象站维护;五是开展“3.23”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六是调研移动气象台;七是做好年度防雷检测的各项准备工作;八是做好省级文明单位申报准备;九是做好“12121”升级为“96121”的业务切换和宣传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