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多家企业参加第八届中国大连软交会

发布时间:2010-07-05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商务动态第48期        索引号:167/2010-111754

62225日,第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中国软交会)在大连举行。由市商务局牵头,市工信局、秦皇岛开发区等单位以及星球数码、光彩集团、海纳电测、燕大软件等十余家软件和服务外包企业组成的我市代表团参加了软交会。

本届软交会以“软件创造绿色增长”为主题,致力于软件产业与信息化的融合,突出软件与行业应用的互动、国内软件产业与国际市场的互动。作为软件产业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本届软交会汇集了国内外从事软件和服务外包业务的企业700余家。我市有6家企业参加了在河北省展厅的布展,并在展台内设置专人介绍,分发资料,充分展示了我市软件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

展会期间,我省交易团举办了“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项目推介会”,我市的“中国数谷”数据产业基地项目秦皇岛富通尼特智能科技公司投资建设的物联网智能社区产品生产研发基地项目被重点推介60余家中外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现场进行了对口洽谈和项目对接。

本次软交会为我市企业开阔视野、扩大交流、寻求商机提供了机遇,对推动我市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对外贸易处、外商投诉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