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规划局召开调度会,安排落实7月1日市大变样工作调度会的要求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0-07-12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18/2010-174558

 

为全面落实7月1日市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工作调度会的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7月2日上午,彭云局长在市局10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调度会,就有关问题进行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主管领导、市局各业务科室、市规划设计院、市规划执法监察大队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调度会的要求和指示精神,随后对照省三变办6月30日下发征求意见的《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工作考核办法》,就我局负责的各项工作任务逐一梳理工作进展,进一步落实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并就当前存在和今后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解决方法或预案。彭局长强调指出: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按照新的考核办法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查,已报达标的项目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尚未达标的列出工作计划,提出工作措施,力保今年10月底前各项工作全部完成。对按时完成确有困难的,及时将情况汇总上报,争取尽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