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知识产权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16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秦教〔2010〕364号        索引号:112/2010-165802

  

各直属学校:
按照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知识产权培训工作的通知》(秦人社[2010]165号)要求,拟在全市所有专业技术人员中开展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知识产权培训,现结合我局和直属学校实际情况,就有关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类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以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的《知识产权公共教程》作为培训教材和考核内容。
三、培训形式
以各直属学校为单位集中培训,由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大学负责培训事宜。
四、培训时间
由各直属单位与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处商定。联系人:吕英杰 电话:3629968。
五、培训考核
按照秦人社2010[165]号文件开展工作。
六、组织实施
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主管处(室)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培训时间,确保培训合格率达到100%。
 
 
 
年十一月十六
 
 
 
主题词:继续教育 培训 通知                                

秦皇岛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0年11月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