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监管 促进医药产业又快又好发展

发布时间:2010-11-18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216/2010-094829

   11月17日秦皇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建华局长带领安监科执法人员深入山海关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方针,在严格监管确保药品生产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致力于为企业发展服务,将加强日常监管与促进产业发展相结合,促进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执法人员查看了企业正在建设的综合楼,对企业的发展加深了了解,对十二五期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对进入省医保目录的品种——祖师麻片进行了处方工艺核查,按照生产工艺流程,注重将基本药物处方工艺核查与GMP跟踪检查相结合,逐个环节进行现场检查,加强对生产环节中风险点的控制,及时排查企业管理中的风险点3个,有力地保证了药品质量,受到企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