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冯志永检查旅游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7        发布机构:安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6/2018-152616

9月1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冯志永带领市旅游、安监、建设等部门领导到抚宁区检查旅游安全工作。
 

  冯志永一行在抚宁区领导陪同下,检查了冰糖峪大峡谷景区安全应急措施、消防措施和安全工作等落实情况,并深入景区内部,实地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冯志永强调,全市要认真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没有安全就没有效益。各级各部门要领会学习好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如履薄冰。要把安全工作切实摆在重要位置,制订景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在景区的险要处和关键位置做好提醒和预防工作,坚决把各类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景区工作人员的安全培训,完善道路标志、标牌等基础服务设施,消除事故隐患,保障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