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全市学校饮用水安全和供给情况

发布时间:2012-02-07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秦教〔2012〕12号        索引号:112/2012-085829

   

各县区教育局,市直院校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生活饮用水安全卫生,促进学生在校健康成长,防止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发生,现对全市各学校饮用水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各学校接到通知后,以校为单位严格按照附表的内容逐项调查填写和上报;请各县区教育局3月2日前,汇总后上报市教育局德育体卫科(学校上报率为100%);市直属学校直接报市教育局德育体卫科。
各学校要如实填写表格,许可证、相关制度、健康证明、消毒记录(2011年)等资料一同上报复印件;如果没有,要尽快办理,制定有关规章制度,做好工作记录,建好档案。未能给学生提供开水的学校要积极创造条件,为学生提供安全卫生的开水。学校饮用水如有安全隐患,要尽快整改,杜绝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保证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联系人:德育体卫科王泽心,电话:3865059,电子信箱:qhddytw@126.com
 
附件:秦皇岛市学校饮用水卫生管理工作检查表
 
 
 
 
 

附件: 012f.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