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党组到市食品化妆品稽查支队调研

发布时间:2012-01-31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216/2012-155521

1月29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鞠世闻带领局党组全体成员到稽查支队调研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鞠世闻局长一行参观了支队政务公开栏、楼道文化展牌,并到各个科室进行慰问,对支队组建以来开展的机构建设、文化建设及各项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春节期间的餐饮监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年夜饭”专项检查工作扎实推进、认识到位、宣传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督导检查到位,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实现了春节期间食品安全“零事故”“零投诉”的目标。希望支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辞辛苦,不畏困难,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忘我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机构建设,全面履行各项监管职责。
支队全体成员被局领导的关心和问候深深感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全面履职,为确保广大群众餐饮、保健食品、化妆品的健康消费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