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摄影大赛揭晓

发布时间:2017-07-28        发布机构:体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180/2017-085647

 

备受广大跑友和摄影爱好者关注的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摄影大赛近日揭晓,由我市摄影师孙立和领衔的38名摄友分别夺取了本届摄影大赛的各个奖项。
为了扩大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的影响力,早在今年3月份,市体育局就联手秦皇岛晚报、北戴河英伦国际马术俱乐部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发出了《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摄影大赛征集启事》,鼓励广大跑友、摄影师、观众拿起手机或相机将“秦马”各种难忘瞬间拍摄下来,让更多的人分享“秦马”的健康与快乐,传播“秦马”的精彩与美丽。
启事发出之后,尤其是在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圆满落幕之后,大赛组委会收到数千张各地跑友和摄影爱好者寄来的摄影作品,经过评审团的认真筛选评比,最终孙立和的摄影作品《梦》以其新颖的构图、鲜明的色彩、充满激情的意境获得本届摄影大赛特等奖;李明的《救助接力》和胡博的《加油》获一等奖;刘双喜的《一匹“黑马”》、杨宽的《中国老人微笑“亮牌”》以及王志钧的《全家向前冲》等五幅摄影作品获得二等奖;周军的《降温》等十幅作品获三等奖,毕东旭的《出发》等二十幅作品获纪念奖。
根据本次摄影大赛的安排,获得特等奖的摄友将获得2000元的物质奖励;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20名,均有1000-50元不等的奖励。同时,所有获奖作品将被刊登在秦皇岛晚报《2017策马港城》摄影专版上,秦皇岛马拉松官网及秦皇岛体育网也将同步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