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存单位专管员归集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5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208/2018-143905

     2018年9月,公积金中心在市本级成功举办单位专管员归集业务培训,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缴存单位的广泛赞誉。为进一步提高四县区管理部公积金业务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中心认真部署、逐层推进、精心谋划,在四县区逐一开展专管员归集业务培训。2018年10月24日,四县区管理部专管员业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市本级和四县区共计约2000名缴存单位专管员参加,是我市住房公积金建制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专管员业务培训。

    中心组织业务骨干编写并发放了《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培训手册》,通过课件演示、案例分析、会后答疑等方式,把政策管理规定、网厅系统功能和实际业务操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培训结束后,中心广泛听取并充分讨论了参训人员的建议与需求。参训人员纷纷认为此次培训内容翔实、针对性和实用性强,搭建了中心与各缴存单位之间沟通联系的平台,更好地方便了缴存单位办理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切实提高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