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抚宁县支行部署2013年贷款卡有效期延续申请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26        发布机构:人民银行(外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220/2013-154644

   

近日,人行抚宁县支行组织召开辖内各行、社征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对2013年贷款卡有效期延续申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辖内11个银行业机构主管领导和经办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2年贷款卡有效期延续申请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关于2013年贷款卡有效期延续申请工作的方案》,明确了集中办理贷款卡有效期延续申请的范围、办理时间和方式,重申了各贷款主办行或基本账户开户行要加强对企业贷款卡有效期延续申请的初审,积极提高延续申请办理效率。

最后,人行抚宁县支行主管行长要求各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贷款卡有效期延续申请工作,认真开展宣传,提高企业对贷款卡有效期延续申请工作的认识。各营业网点要张贴延续申请公告,同时督促企业加快延续申请进度,努力减少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延续申请的企业数量,圆满完成贷款卡有效期延续申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