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召开全市重点监测服务企业运行调度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3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203/2013-091942

各重点监测服务企业:

为全面掌握三季度全市重点监测服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分析研究全年工业经济运行走势,完善调控措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决定召开全市重点监测服务企业座谈会。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会单位及人员:

各重点监测服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定于2013年9月23日至25日在秦皇岛工业和信息化局5楼会议室(河北大街中段296号517室),具体参会时间详见附表1。

三、汇报内容:

1、2013年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

2、2013年全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所属行业市场情况及走势,产品及原燃材料价格趋势等;

3、2014年全年生产目标制定情况;

4、企业在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融资需求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四、会议要求:

各企业接通知后,一定要高度重视,并根据本企业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分析预测和填写表格工作,同时形成文字材料一式六份带到会上,请各企业按要求准时参加会议。会议通知附表可在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通知通告栏中下载。

网站地址:www.qhdgyjj.gov.cn

联系电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运行科   38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