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到王汉沟村开展帮扶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06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67/2013-085140

425,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吕景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及驻秦单位到抚宁县王汉沟村走访慰问,把局机关和驻秦单位对群众的关心温暖送到群众手中。这是“树讲聚促”大讨论活动中“问疾苦、察民意、解民忧”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王汉沟村,吕景林代表局党委把筹措的五万元帮扶资金交给村里,并为该村幼儿园的17个孩子每人送上一个新书包、一件新衣服。随后,我局与县、镇、村领导一同走访慰问了村中三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以及衣物。同时,黑龙江省三院秦皇岛分院的医务人员为村民提供了心理咨询、医疗指导咨询、发放宣传册、量血压、测量心电图等义诊服务,受到了村民的高度赞扬。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