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廉政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07-01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67/2013-090932

    621,市商务局纪委在冀东监狱组织开展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我局领导、处室负责人、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班子成员、部分驻秦单位的领导等30名同志参加了教育活动。

在冀东监狱,两名服刑人员向参加教育活动的同志介绍了他们利用职务之便走向犯罪深渊的切肤之痛、心灵忏悔和人生体悟,使参加活动的同志深受教育。这次廉政警示教育旨在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的法律法规意识和职业道德操守,使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筑牢拒腐防变及商业贿赂的防线,净化干部队伍,确保商务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