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驻村工作组为村民架起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3-08-01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67/2013-093644

720,市商务局驻村工作组王汉沟村修桥工程顺利完工,困扰村民多年的出行和运输问题得以解决。

王汉沟村有8个村民小组,其中有2个小组居住在西水库周边,村民日常的出行和运输都要经过西水库旁边唯一的一条泥泞路,每到雨季水库蓄水量大的时候,这条泥泞路都会被淹没,车辆根本无法通行,村民们辛苦一年种出来的水果根本运不出,只能放在那里烂掉。

为切实帮助村里解决这一问题,工作组多次进行实地踏勘,召集村“两委”班子和村民代表共同商议修桥事宜,就桥梁的选址、建造高度、通行容量等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同时,工作组想方设法筹集资金,精心施工,保证质量,终于使工程得以顺利完工,为村民解决了一个生产生活难题。

        (市商务局驻抚宁王汉沟村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