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为穆斯林未婚青年搭起“鹊桥”

发布时间:2013-10-28        发布机构:民宗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族、宗教        文号:        索引号:117/2013-094625

 

市民宗局为穆斯林未婚青年搭起“鹊桥”
 
10月27日,市民宗局、市伊斯兰教协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加强民族团结、组建美满家庭、构建和谐社会”的“穆斯林未婚青年联谊会”。

目前,我市有穆斯林1万多人,居住比较分散,已到适婚年龄的广大穆斯林青年缺少相识的渠道和交往的平台,寻找人生伴侣已成为他们个人和家庭的难题。针对这一情况,市民宗局和市伊斯兰教协会举办了这次穆斯林未婚青年联谊活动,为广大穆斯林青年搭建一个相识和交友的平台。此次联谊活动吸引了我市和唐山等周边市(区)的穆斯林单身男女青年、双方亲友共300多人参加。活动中,穆斯林青年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青春的气息,气氛十分活跃。经过近3个小时的互动交流,现场有20多对青年牵手成功,其他大多数男女青年互留了联系方式,希望进一步联系沟通。此次联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广大穆斯林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