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举办京、唐、秦三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陀螺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3-10-29        发布机构:民宗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族、宗教        文号:        索引号:117/2013-094929

 

市民宗局举办京、唐、秦三市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陀螺邀请赛
  
10月26日,由秦皇岛市民宗局主办,青龙满族自治县民宗局承办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陀螺邀请赛在青龙满族中学举行,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市昌平区、唐山市和秦皇岛市的5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通过激烈的比赛,我市代表队包揽了男女团体和个人冠亚军。

    比赛期间,省民宗厅文教科技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并对我市少数民族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我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陀螺示范基地建设,提高了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对促进跨地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普及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